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2018未来创造者大会举行 感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变化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1-13 03:21   https://www.yybnet.net/

大会现场本报记者丁聘摄

本报讯(记者白圩珑)3D体型追踪仪、投影仪红外血管显像仪、乐博机器人等琳琅满目的科技产品,出现在昨日的2018未来创造者大会上,让人们看得目不暇接。

昨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指导,多个媒体联合主办的“未来有数·创新赋能”2018未来创造者大会在西安举办,国内众多创客与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紧密围绕大数据与创新两大主题,全方位对产业发展和规划提供智慧和技术支撑,现场以“创新创造”为题,多名创客、学者对所在行业的创新趋势和发展战略进行深度主题分享。此次大会吸引来了全国各地的青年大学生、各行业创业者近千人报名参与。

此外,昨日现场还举行了融创中国与创客时代媒体关于投资200亿元建设西安创客小镇的签约仪式,格兰芬多商学院揭牌仪式,及其他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同时发布了城市大数据最近研究成果,以及TOP50中国大数据应用最佳案例的最终评选结果。在当天的科技展上,中科创星、西北工业大学、蒜泥科技、宾果科技等团队,为大家现场展示的“3D体型追踪仪”“投影仪红外血管显像仪”“乐高科技”“乐博机器人”“长航时无人机”等科技产品,让嘉宾与观众切身感受到设计与科技结合给生活带来的改变。

新闻推荐

“三项救助”向贫困“宣战”——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工会帮扶救助困难群体调查之二(上接一版)

黄陵矿业公司副总经理赵小兵(右二)看望慰问煤矸石发电公司困难职工王栋很快,集团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困难职工救助工作的议案》,出台了《关于加强困难职工救助帮扶工作的指导意见》,决定从三个...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未来创造者大会举行 感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变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