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致广大生产经营户的一封信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2-13 15:54   https://www.yybnet.net/

广大的生产经营户:

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是在政府主导下,致力构建企业自治、行业自律、部门监管、社会监督的优化消费环境的重要活动,目的是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广大人民群众安心、放心、舒心消费,是一项利国利民、功在千秋的民生工程。

请广大生产经营户积极参与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既对树立企业品牌、展示企业形象、提升经济效益作用明显;也对提升消费升级、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更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影响深远。

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主要围绕消费安全放心、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五个方面内容开展。要求做到:消费场地场所、设施设备、环境秩序等要符合安全要求;商品质量符合相关标准;价格行为规范,明码标价,明码实价;提供优质的消费服务和售后服务;加强消费纠纷自我调处和化解能力建设,不断提高维权效能。

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按照经营户自主申报、各级创建办核实认定、社会各界日常监督等方式实施。各经营户可通过“陕西省放心消费创建网”(http://fxxf.snaic.gov.cn/)进行自主申报,无需交纳任何费用。希望广大经营业户积极参与,强化企业自律,承担社会责任,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服务全市追赶超越和助力“三市”建设贡献力量!

汉中市放心消费创建办

新闻推荐

国务院公布辽宁五花顶等6处新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公布辽宁五花顶等6处新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名单的通知国办发〔2018〕9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辽宁五花顶、吉林园池湿地、黑龙江仙洞山梅花鹿、...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植被生态显著改善2018-02-13 12:44
猜你喜欢:
评论:(致广大生产经营户的一封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