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生鲜巨头来了 “盒马”陕西首店领跑新零售

来源:华商报 2018-04-26 03:02   https://www.yybnet.net/

生鲜巨头超级网红“盒马鲜生”将于4月28日本周六于西安太白印象城店正式开业。据悉,2018年盒马鲜生将在西安落户10家店,作为陕西首店,太白印象城靠什么赢“鲜生专宠”成“头号女神”。华商报专访印力集团西安太白印象城总经理黄海萍。

华商报:牵手盒马鲜生,是印象城太白店2018年全面转型的重要环节吗?

黄海萍:2018年是线上线下融合创新的“新零售”年,线上巨头阿里巴巴收购大润发,沃尔玛等商业体成为腾讯“智慧零售”新伙伴。太白印象城将成为线上线下融合端口。传统超市已不能顺应“新零售”趋势,盒马鲜生作为集超市、餐饮、电商、配送,多种业态融于一体新零售标杆,将成为引擎带动太白印象城的全新转型。我们还将与另一个“独角兽”社交APP“脸脸”进行合作,在购物中心开创“线下——线上——线下”的社交模式。

华商报:作为盒马鲜生陕西首店,领跑优势是什么?

黄海萍:首先是地段领跑,太白印象城处于碑林区太白商圈的核心位置,有20多个住宅区,常住人口过百万,高校云集,年轻消费群体聚集;其次是速度领跑,盒马总部为陕西首店的开业,给了极大的人力和物力支持,不到4个月,5000余平方米的施工面积已完成。再者,品质领跑。为了加快线上配送,我们特别在一楼和负一楼处开“天窗”,搭建传输“网格”来助力配送;最后,服务领跑;盒马每天对客户的反馈进行复盘,精耕细作,赢得一大波线上好感。自4月12日盒马线上接受注册至今,西安注册量和订购量在各大城市排名第一。

华商报:2018年作为太白印象城的转型之年,还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

黄海萍:从2017年至今,太白印象城陆续投入近7000万元,将原来快餐式的美食广场,升级为品牌影响力更优质的美食餐饮PARK,并对原先不合理的客流动线重新塑造,打造成集创意手作、潮流文化、休闲轻餐于一身的155街区。

2018年,太白印象城将对西安少有的两万余平方米的外广场进行改造,增加亮化、美化、绿化氛围。同时,配合全运会在西安开幕,为周围群众提供一个集运动休闲、林荫步道、风情外摆于一体的高颜值花园式休憩空间,欢迎大家来太白印象城。华商报记者 尚璟

新闻推荐

展示文化软实力 提升旅游影响力 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4月25日,“文化陕西走向世界”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新闻发布会暨大赛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据悉,本次大赛胜出者可作为陕西旅游形象大使,参与各种旅游宣传营销活...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生鲜巨头来了 “盒马”陕西首店领跑新零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