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省公安厅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8-12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韩岩)8月7日上午,省公安厅网络安全执法检查组对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网络安全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该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大厅、信息数据中心运行情况,查阅了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有关材料以及公司互联网准入管理制度。根据检查结果,检查组现场向该公司反馈了检查意见。省公安厅要求该公司以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为中心,继续深化网络安全工作,深入推进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建设工作,重点加强大数据安全,提高公司内部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开展大数据安全、等级保护等业务培训,全面提升公司整体网络安全防护水平。

目前,全省各级公安网络安全部门采取交叉检查等多种方式,对银行、医疗等部门开展执法检查工作,就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予以反馈,并要求相关单位加固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网络信息系统安全运行。

新闻推荐

全民悦读朗读大会陕西赛区 进京选手朗诵会暨颁奖盛典举行

朗诵现场记者孙欢摄本报讯(记者孙欢)8月11日,由全国全民悦读联盟、陕西新闻出版广电局、陕西省图书馆主办,张培合读...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公安厅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