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利用休息时间 为群众义务按摩 热心古城有支盲人志愿者服务队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4 04:54   https://www.yybnet.net/

盲人按摩医师为群众推拿按摩记者 黄亚平 摄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在第35届国际盲人节来临之际,盲人按摩医师们走进枫叶苑北区,开展为居民免费按摩义诊活动。

昨日上午10时30分,15名盲人按摩医师在志愿者和家人的陪伴下来到枫叶苑北区。在小区广场上,志愿者摆好凳子、按摩床,身穿白大褂的盲人按摩医师,手法娴熟地为居民进行推拿按摩。“我感觉很舒服,轻松多了。”郭师傅感激地说,盲人按摩医师利用休息时间,义务为小区居民按摩服务,精神可嘉可赞。

据了解,15名盲人按摩医师均是陕西白手杖盲人专业按摩志愿者服务队的人员。服务队从去年10月15日成立以来,只要有活动,大家随叫随到。都是由亲友或志愿者陪同,风雨无阻前去按摩义诊。一年来,他们利用休息时间,先后18次走进社区、农村等,共为700多人进行了免费按摩治疗。西安市盲人协会主席、陕西白手杖盲人专业按摩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魏国光说:“残疾人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帮助,我们就是想通过自己的一技之长,来感恩回报社会。”

新闻推荐

“西北狼”晋级四强冲甲在望 圣朱雀 四万球迷雨中狂欢

陕足队员赛后感谢球迷记者王健摄一场秋雨袭来,古城气温骤降,但这无法浇灭陕西球迷的热情。昨晚,中乙联赛决赛阶段首...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利用休息时间 为群众义务按摩 热心古城有支盲人志愿者服务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