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蔡明李琦蒋大为等全国四十位明星 录制新年特别节目《感恩2019》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2-09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李琦(左二)在节目录制现场节目组供图

伴随日历翻入12月,新年气息愈加浓烈。本周,天津卫视新年特别节目《感恩2019》在京录制,记者8日从天津卫视获悉,这台新年特别节目中,将有包括陕西笑星李琦在内的全国四十位明星嘉宾齐聚一堂,众人将通过致敬经典的方式,和全国观众一起开启2019新篇章。

与很多歌舞跨年晚会不同,《感恩2019》采用了演出与访谈结合的形式,围绕“感恩”主题,设立了“家和万事兴”“欢乐满堂彩”“向经典致敬”“难忘师恩情”“重温时代金曲”“遇见更好的自己”六大环节进行。节目中呈现了众多“回忆杀”——《小芳》《春水流》《窗外》《黄土高坡》等时代金曲的原唱者们将在现场重现经典。此外,包括王洁实、蒋大为、耿莲凤、杨洪基、李光羲等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们将悉数“出山”,带来众多岁月金曲,用温暖的力量和熟悉的歌声,一同陪伴观众们迈入崭新的2019年。

让观众找回曾经的记忆,《感恩2019》还汇聚了许多“春晚笑星常客”,比如蔡明,就在节目中以一身休闲帽衫、满头银发的“开心奶奶”造型亮相——她告诉记者,自己如今除了演出,另一份重要“事业”是在公众号给小朋友们讲故事,“我在二十七年的春晚舞台上,陪伴了很多80后、90后,现在他们已经为人父母了,蔡明阿姨升级为开心奶奶,陪伴你们的小宝宝长大。”

而曾在央视春晚的小品《捡钱包》中,以朴实的“老陕形象”为全国观众喜爱的陕西笑星李琦,这次同样将登台亮相。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到“感恩”话题时,李琦说,自己最感恩的人是观众,“我今年已经64岁了,让我庆幸的是,我从艺至今没有得罪过观众。”当被问及今年是否会再次登上央视春晚,李琦表示自己一直是顺其自然的态度,“请就去,不请就不去。”

据悉,《感恩2019》新年特别节目将于12月31日晚在天津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记者孙欢

新闻推荐

陕西省开展版权经纪人培训

本报讯(记者孙欢)为提升陕西省版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提高版权从业人员素质,强化版权人才队伍建设,12月5...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蔡明李琦蒋大为等全国四十位明星 录制新年特别节目《感恩2019》)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