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我的“淘气包”妹妹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1-12 02:30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省三维发展实验学校四(8)班李佳萍

可爱的小圆脸,小巧的樱桃嘴巴,高高的小鼻梁,短短的黑头发,水汪汪的大眼睛。她就是我的妹妹李嘉蕊,小名蕊蕊,在新农幼儿园上学。她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这不,我正在写作文呢,她就跑过来跑过去,让我给她戴发卡,扎头饰,像个小公主一般……她真的太爱臭美了!

妹妹记忆力很好。有一天,我正在背古诗《春夜喜雨》,“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妹妹在旁边玩玩具。过了一会,我听见妹妹的小嘴里好像也在背诗,我仔细一听,原来是在背我刚背的《春夜喜雨》呢!我大吃一惊,对她说:“呀,你怎么都会背《春夜喜雨》呀?”妹妹说:“姐,我听你背就学会了呀。”我说:“哇,你真厉害!”

妹妹有时很调皮。每当爸爸妈妈出去工作,妹妹老是要跟着去,我说:“我在家给你放电视,好不好?”可妹妹不听我的,硬要跟着去,我也没有办法,只好让她去,自己待在家里看书写作业。有时她待在家里和我玩,发现我有一个很好的东西想要,就会缠着我非要不可,我如果不给她,她就会哇哇大哭,妈妈准会闻声赶来,训斥我一顿,并把我手里的东西拿去给她。她拿到东西就不哭了,还向我扮鬼脸,我真拿她没办法。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位既淘气又可爱的小妹妹。爸爸说她是“淘气包”,妈妈说她是“小公主”,而我却说她是“开心果”。

新闻推荐

陕西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

本报讯(记者张电达)记者昨日获悉,根据《陕西省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实施方案》,即日起陕西省将重点清理偿还省、...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淘气包”妹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