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1-16 07:00   https://www.yybnet.net/

1978—2018,中国在改革开放中走过了极为不平凡的四十年,也是中国白酒焕发活力的40年。在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中,泸康的发展变迁也具有样本意义,翻开泸康的历史,是一部真真切切的拼搏史、奋斗史,它如同一段传奇,镌刻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壮美画卷中。

2018年以来,泸康酒业集团在全体经销商朋友的共同打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按照“二次创业、再铸辉煌”的总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与合作伙伴共创共赢”的经营理念,紧跟市场需求变化,与经销商紧密合作,强化产品质量,理顺产品结构,精耕细作“根据地”市场,总体上实现了“夯实基础,稳中求进”的经营目标,消费者的满意度和产品的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2018年,在泸康发展历史上必将是载入史册的重要一年。泸康人经过近五年的艰苦努力,在白酒行业处于深度调整期、宏观经济下滑持续的背景下完成项目建设。如今,一座占地500余亩,集生产、销售、观光、旅游、休闲为一体的花园式新型酿酒企业已初具规模,标志着泸康酒业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11月8日,泸康酒业集团公司3万吨白酒基地投产暨新产品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全国白酒专家、行业协会、省、市、区政府领导及经销商代表近千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泸康凤凰涅槃。在庆典上,白酒泰斗赖高淮代表白酒专家发布泸康酒品评鉴定,给出了“无色清亮透明、窖香粮香幽雅、陈香舒适、醇香绵甜、圆润谐调、余味爽净,具有高端浓香白酒典型风格”的至高评价。活动当天通过了手机直播,新华网、腾讯网、搜狐网等几十家新闻媒体竟相传播,受众人数突破几十万人,活动的成功有力提升了泸康品牌的形象,也为泸康产品销售市场的开拓发挥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2018年,我们加强“一个中心工作”的统一认识。围绕“销售一线工作是唯一中心工作”的思路,公司自上而下人人关注产品销售。从董事长开始、各科室划分责任区域市场,深入了解分析泸康的市场现状,肯定优势、直击短板;坚持周末销售例会,就各区域销售提出问题,集思广益,及时商议解决销售问题与产品需求,不推诿、不拖延,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方案,并快速下达实施;突破固式思维,学习新的商业模式,借用网络直销平台,开拓新的销售“突破点”,网销量较之前明显增加。未来我们将从营销思路与营销方法上提出创新,逐步打破旧的营销模式,创造一个新的市场局面。

2018年,泸康更加注重品牌的形象的提升。在品牌宣传上,以“引进来,走出去”为核心。“引进来”是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包括终端店、餐饮行业经营业主、村组长、地方红白执事等)走进泸康开展座谈交流,通过他们亲眼目睹泸康酒酿造工艺流程、品尝匠心酿造,从心底里改变对泸康原有的印象,发挥口碑宣传。“走出去”则是参加推介展销会。为了开拓视野,了解行业动态,加强交流互动,泸康酒业2018年多次携带产品参加行业盛会,进行产品宣传展示,扩大产品影响力。2018年泸康在品牌推广上更加细化、稳健,每个乡镇要有广告、户外、公交、网络、电视,凡是消费者能看到、能听到的,泸康都会大力宣传。

2018年,我们坚定不移地走“以质量求生存”的道路,坚决做到“不让一瓶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因为我们已经清醒意识到:能否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是一个企业是否具备竞争力的根本。保证产品质量就是保证销售市场的第一步,是占领市场的基础与核心。对于特殊时期和特殊行业,更是将生产中的每个流程、每个细节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规定,高标准、高要求严控各环节核心技术,切切实实把质量管理落实到工作中。新的生产线要求产品在整个生产流程中无论是内在酒质,还是外部包装都要跟名酒比肩,产品检测也逐步实现信息化管理、信息化控制。

2019年,泸康在全面完成搬迁任务后,将下定决心,做好我们的主业,服务好我们的经销商团队,一切以市场为中心,以消费者为核心,全面推进共同发展的未来!首先,从产品的质与量保证。泸康通过技术改造,充分应用发酵工艺,除以“老五甑混蒸续糟法酿造工艺”的浓香型白酒;还有经过实验了四年实践酿造的泸康清香型,且酒质、出酒率优于现在的浓香型工艺白酒,酒质清纯而淡雅,能够适合目前大众消费口感;新实验的保健富硒苦荞酒,酒香浓郁、入口绵长,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具有独特、保健的风格;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高品质的生态酒日渐成为消费者的首选,苦荞酒的独特品质正好符合这一市场需求大势,市场前景看好。瓶装酒生产由原每小时不足1000瓶提高到每小时6000瓶,可以满足不同品种同时生产的需求;产品二维码、智能箱码信息采集管理系统的运用让产品做到运输、配送、订货收货中的跟踪、服务;下一步我们将实现扫二维码可进行生产实时直播,让每一位消费者直观了解我们的生产流程与企业厂貌。这些都为泸康酒在原酒产量,成品酒生产、酒质稳定以及质量提升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其次,除旧立新,全面改进营销模式。一是牢筑传统渠道,优化布局,探索灵活合作方式,激发渠道活力;二是细分市场需求,梳理产品结构,逐步淘汰滞销产品,突出产品特性,大力推广厂商有利的产品,严格管控货物流向,让经销商朋友们能挣更多的钱;三是强化内部管理,优化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灵活人员(包括领导岗位)进出机制,建立科学的绩效考核考评办法;四是合理分配各层级利益,切实保障各位老板的利益,对优质重点客户进行保姆式的服务和重点投入。同时全面推进品牌升华工程,对于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公司将另行给予品牌推广支持,促销活动支持等,坚持不懈的进行品牌化塑造工作。

沐浴新时代东风,泸康正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开端,抖擞抖擞精神,以改革凝聚共识,以奋进激发能量,致敬我们的峥嵘岁月。我们必将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善始善成的决心、踏实苦干的作风,把我们心中的梦想变成手中的现实,以新的发展目标、新的发展成绩,献礼建国70周年!

陕西泸康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姜中古

■ 陈续涛刘莉

新闻推荐

省工商联家居建材商会发展论坛举办

陕西省工商联家居建材商会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年——新时代家居建材行业发展论坛暨陕西省家居建材行业颁奖盛典”在...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赵正永被查2019-01-16 01:55
评论:(向建国70周年献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