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首档网络魔术直播赛事启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4-17 03:47   https://www.yybnet.net/

4月13日,由陕西怡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陕西省高校魔术联盟联合主办的中国首档网络魔术直播类赛事启动。怡迪影视运营总监闫长有、陕西省高校魔术联盟联合创始人韩佳辉、陕西省高校魔术联盟主席徐彪出席发布会现场。

作为首届网络魔术直播挑战赛,在米尼直播APP平台一经推出,就迎来国内外网友广泛关注,本次活动主要有一月赛事、五位数奖金、造星计划等内容。

据了解,米尼直播APP是怡迪影视旗下自主研发的直播平台,汇集并打造众多主播明星,内容涉及影视、才艺、旅游等多个领域。平台以发掘新秀达人、培育影视新人,打造品牌生活为宗旨,基于互联网+文化+现代科技的途径,创立“米尼直播明星孵化园”。

据怡迪影视负责人介绍,助力青年人圆梦是该直播平台一直在做的,互联网+魔术的开展,将会更大范围地传播魔术文化。P②杨娜

新闻推荐

坐在家里能看病 陕西省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全新就诊模式

记者郑亚雷张华患者每次去大医院看病都要花费很长时间排队检查,看病难看病贵一直是社会难题,随着互联网的普及,陕西省推动“...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档网络魔术直播赛事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