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音乐小镇获陕西十大创建范例奖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4-20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姚渤潮)近日,在2018年第二届陕西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年度盛典上,洛南音乐小镇入围2018年度陕西特色小镇十大创建范例奖,这是对洛南音乐小镇近几年在全省特色小镇工作上的肯定,也是商洛唯一入围的特色小镇。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陕西产业网主办,由天朗控股集团、荣华控股集团、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信息产业园公司等协办,活动有当地政府和各大企业共计百余家单位参加,优秀特色小镇和优秀田园综合体负责人分别作了介绍和先进经验推进,盛典通过全媒体关注度、行业认可度、产业落地成熟度等方面分别评选了十大创建范例奖、十大田园综合体创建范例奖。

近年来,洛南音乐小镇立足“一个定位”,发展“三大板块”,突出“五个战略着力点”。建成全球化的音乐主题小镇,依托秦岭山水,以音乐为魂,培育核心音乐产业,打造“丝路国际音乐节及论坛”两大国家级文化品牌,建设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最终将以音乐为主题,打造一处融观演、吃、住、养生、体验和娱乐等为一体的现代休闲旅游度假区,促进县域产业转型和经济发展,实现全域旅游发展目标。

新闻推荐

一季度陕西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发布 陕西省实现生产总值5450.34亿 同比增长6.3% 低于全国6.4%的增长速度

4月19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省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总统计师张烨发布了2019年一季度陕西国民经济运行情况,...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美丽的校园一角2019-04-20 02:12
猜你喜欢:
评论:(音乐小镇获陕西十大创建范例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