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柳青在皇甫》《柳青言论集》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来源:陕西日报 2019-04-20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曹瑞)4月19日,《柳青在皇甫》《柳青言论集》出版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柳青研究中心推出的《柳青在皇甫》《柳青言论集》分别由人民出版社、三秦出版社出版。这两部书全面展现了柳青扎根农村,为信仰奋斗终生的人格风骨。

座谈会上,来自中国作家协会、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陕西省柳青文学研究会的专家学者们汇聚北京,热议柳青的奉献精神,畅谈书中对柳青生动形象的描述和对柳青精神的深层挖掘。

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阎晶明表示,柳青既在百姓心中,又在我们身边,他的生活和创作、他的人格和理想,不断启发和激励着后来人。

新闻推荐

一季度陕西省固定资产 投资增长9.2% 增速居全国第10位

本报讯(记者王昕实习生张志强)今年全省继续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引领投资实现较快增长。一季度陕西省...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美丽的校园一角2019-04-20 02:12
猜你喜欢:
评论:(《柳青在皇甫》《柳青言论集》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