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清凉迎毕业度期末 陕师大给学子发放免费大西瓜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6-15 04:36   https://www.yybnet.net/

炎热夏日,师大学子手捧刚发放的大西瓜,甚是开心。

本报讯炎炎夏日,为了给学生们防暑降温,6月14日中午,陕西师范大学为18000余名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发放了5000多个西瓜,这是继白糖、冰糖、菊花茶、酸梅粉之后,学校发放的第5种不同的“防暑降温慰问品”,希望学生们能清凉一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毕业、迎接期末。

为保证西瓜的口感、甜度和食用安全,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们的口味要求,让防暑降温西瓜更爽口、更甜蜜,学生处在夏季伊始就开始筹措计划,并与学校后勤第一集团赴渭南,到瓜田中现场进行挑选,经过多方比对、多次品鉴,最终选择了各方面都相对优秀的“甜王”品种,确保学生们吃到最新鲜、最可口的西瓜。

为了能让大家第一时间吃到爽口的西瓜,学生处与后勤第一集团共同组织了西瓜发放工作,两校区同时作业,给每个西瓜配备塑料袋,既方便学生们把西瓜提回宿舍,也方便学生们处理瓜皮,维护校园环境卫生。同时,发放现场有工作人员免费切西瓜,保证每位学生都能吃到可口的西瓜。(记者张潇通讯员张莹王珊文/图)

新闻推荐

高考24日公布成绩4个平台可查询

本报讯2019年陕西高考全国统考已顺利结束。目前高考阅卷正在紧张进行中,高考成绩及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预计将于6月2...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凉迎毕业度期末 陕师大给学子发放免费大西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