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连续四天发布通告 缉捕四批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截至昨日已有37人到案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6-15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红中)6月14日,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了解到,陕西省继续发布公开缉捕49名涉黑涉恶案件在逃人员通告,这是陕西警方公布的第四批悬赏缉捕的在逃人员名单。

从6月11日至6月14日连续四天,陕西省公安厅先后发布了四批共计203名涉黑涉恶案件在逃人员身份信息。截至6月14日下午,此前发布的三批人员中已经有37人相继到案。采访中,省公安厅扫黑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到案的37人中有迫于压力投案自首的,有群众举报被抓获的,也有随着案件推进公安民警前往抓捕的。

6月14日,陕西省公安厅再次提醒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案件在逃人员的有关线索,同时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一旦发现情况及时拨打办案民警电话或110报警电话。对提供有效线索、协助抓获在逃人员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并对举报者信息予以严格保密;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惩处;对隐瞒、包庇、容留在逃人员及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公安机关敦促在逃人员,尽早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新闻推荐

陕西移动用户突破4589万

“截至目前,陕西省移动用户4589万,宽带用户1036万,光纤宽带接入到了每个行政村。”6月14日,省委宣传部与省委文明办共同举办...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连续四天发布通告 缉捕四批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截至昨日已有37人到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