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广大职工朋友请注意,8月24日至9月21日 每日发放2000张专项惠民券邀您观赏经典剧目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08-26 06: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黎)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将于9月7日至21日举行。百场演出将带来一场全民的艺术盛会。笔者近日获悉,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下,通过陕西文旅惠民平台,8月24日至9月21日,每日发放适用于本届艺术节20多台惠民演出剧目的专项惠民券2000张。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群众共享国际文化艺术发展成果,本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惠民专项演出剧目可使用面额100元、150元专项惠民券。发券时间是每日12时、17时,发券数量为100元面额每日1000张,150元面额每日1000张。市民可微信关注“陕西文旅惠民”公众号进行领取。各面额专项惠民券未使用前不得重复领取,使用后可重新领取。

该专项惠民券仅支持购买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惠民专项演出使用。其中要求购票票价满120元可使用100元面额专项惠民券,满180元可使用面额150元专项惠民券。专项惠民券与惠民卡、惠民券不可同时使用。没有领取到惠民卡的市民,在使用惠民券或者本届丝艺节专项惠民券的时候,注意在支付时选用微信支付。

据悉,专项惠民券可用于购买包括秦腔《杨门女将》、话剧《长安第二碗》、音乐剧《丝路恋歌》等20多个剧目的各场次演出。

新闻推荐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陕西省总举行主题教育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毛浓曦)近日,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全省职工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状态,投身陕西“追赶...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大职工朋友请注意,8月24日至9月21日 每日发放2000张专项惠民券邀您观赏经典剧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