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马中平参加省政协民盟、特邀界别小组讨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6 02:02   https://www.yybnet.net/

1月15日,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马中平在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民盟、特邀界别小组讨论时强调,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人民政协履职的中心环节,锚定使命任务,同心携手前行,为陕西追赶超越汇聚强大合力。

马中平表示,两个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贯彻中央精神,切合陕西省实际。2019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我们要从人民政协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不忘合作初心,坚定制度自信,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

马中平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政协舞台更加宽广、责任更加重大。我们要牢牢把握中央对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定性赋能、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求同存异、聚同化异,推动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实现思想上的共同进步。要聚焦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紧扣陕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全媒体记者赵明谢斌文晨张维石喻涵王嘉

新闻推荐

刘勇:国企民企要深化融合发展

混合所有制改革,是新一轮国企改革的一大亮点,是要让各种所有制资本相互促进协同发展。陕西省政协常委、西安建苑集团控股有...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中平参加省政协民盟、特邀界别小组讨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