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劳模工匠上学 工会组织掏钱 省劳模工匠学历提升班开始招生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1-16 03: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顾荣)记者15日获悉,为了做好劳模和工匠素质提升和人才培养工作,陕西省总工会和西安交通大学决定,联合举办陕西省劳模工匠学历提升班。这是陕西省首次举办劳模工匠学历提升班,把“劳模工匠上学,工会组织掏钱”的组织关爱落到了实处。

省总工会历来高度重视劳模工匠的选树、奖励、宣传和培养工作,做好劳模工匠素质提升工作,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今年省总工会出台的1号文件就是与西安交通大学联合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陕西省劳模工匠学历提升班招生工作的通知》,明确了首次招生的对象和名额为现有学历为大专或者高中(中专)的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三秦工匠”35人。办学层次分为专科起点本科、高中(中专)起点本科两个层次,开设有经济学、工商管理、法学、电子商务等专业,由学员自主选择,2020年春季入学。学制为弹性学制,专科起点本科学制为2.5年;高中(中专)起点专科为2.5年,本科为5年。学历提升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养形式,教学基本方式为现代远程教育(网络学历教育,业余学习)+定期全天脱产强化教学。

目前,推荐报名工作已经有序展开。推荐报名由各市(区)总工会、各省级产业工会、各单列单位工会负责提出推荐人选,推荐材料于2月5日前报至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

新闻推荐

与改革“共舞” 吹响健康中国“前奏曲” 陕西省西安市儿童医院改善医疗服务纪实

八秩风雨砥砺,今朝辉煌铸就。儿童健康是全人类健康从“摇篮”到“坟墓”长链条的“第一公里”,决定了“健康中国”的厚...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劳模工匠上学 工会组织掏钱 省劳模工匠学历提升班开始招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