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杨汉诚:四件提案助推陕西省外贸型企业发展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1-16 05:36   https://www.yybnet.net/

?省政协委员杨汉诚

□ 维博 文/图

委员报到日,省政协委员杨汉诚带来四件提案。而让记者好奇的是,这四件提案都是助推陕西省外贸型企业发展的。

第一件提案,丝路会展中心已经建成,围绕会展中心,组织“中欧班列”沿线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会展经济,强化出口贸易。

第二件提案,随着财政资金助推经济杆杠作用逐渐放大,在实际工作中,部分地区存在支持政策不匹配的现象。建议财政和商务部门制定更加契合陕西省外贸企业发展的财政政策。

第三件提案,陕西省供应链经济比较薄弱,建议财政、商务部门聚集贸易变化要素区,助推外向型企业发展。

第四件提案,近年来,贸易企业融资出现了一些新方式新方法,借大会提案方式提交给金融、贸易、财政部门,学习借鉴,助推陕西省外贸型企业发展。

新闻推荐

委员共话“三个经济”发展再“加码”

省政协委员郭立宏?省政协委员袁学武?省政协委员陈笑□记者满淑涵文/图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首次设立“委员会...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长安诗话说长安2020-01-16 03:26
猜你喜欢:
与政协委员面对面2020-01-16 04:16
评论:(杨汉诚:四件提案助推陕西省外贸型企业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