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商洛代表团昨日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1-16 06: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力宏 李敏)1月15日上午,备受全省人民瞩目的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隆重开幕。1月14日上午,商洛代表团在陕西大会堂商洛厅举行预备会议。

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议程主要是: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陕西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陕西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陕西省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陕西省2020年省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其他。

商洛代表团由31名代表组成。在预备会上,代表们一致推选郭永红代表为商洛代表团团长,张岗岭、郑光照、刘淑慧代表为副团长。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商洛代表团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及工作人员签写了严肃会风会纪承诺书。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依法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严守会议纪律,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反映民声,努力为陕西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郭永红还就会议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新闻推荐

省人代会开启“代表通道” 5位代表红毯上描绘更美好的明天

1月15日上午,省人大代表在“代表通道”接受新闻媒体采访。首席记者王健摄一段红毯、五位代表,数十家媒体记者……1...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长安诗话说长安2020-01-16 03:26
猜你喜欢:
与政协委员面对面2020-01-16 04:16
评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商洛代表团昨日举行预备会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