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西北机器有限公司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生产 关键字:生产,物资,疫情,保障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2-10 06:36   https://www.yybnet.net/

职工全力投入生产,为疫情防控作贡献。

本报讯(张宗礼)疫情发生后,西北机器有限公司迅速研究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生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1月26日,正月初二,第六分厂接到陕西某新材料公司紧急求援电话,急需一批用于疫情防护口罩原材料加工生产的分切刀片。面对重重困难,分厂职工放弃休假,赶赴车间投入生产。1月27日,首批66件上下分切刀片和9件隔套生产任务圆满完成。截至2月1日,累计交付客户分切刀片210件。

1月31日,正月初七,医疗电子装备事业部CAM中心接到北京、南京等地医疗设备企业的求购电话和沟通函,急需一批医疗诊断CT设备的重要配套零件。接到任务后,8名领导干部、党员带头进厂加班,14名技术人员、操作工纷纷赶赴车间,开足马力生产。2月5日,保质保量分批次完成急需配套零件共计5种150余件。

1月25日,齿轮分厂根据深圳某医疗电子设备公司要求,及时调整生产经营计划,于2月5日圆满完成了首批600多套精密齿轮的加工任务。

1月30日,医疗研究院传来好消息——肺部电阻抗断层成像仪(EIT)研制成功,该产品可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实时监测。目前,西北机器已向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递交了应急审批申请,希望EIT设备早日能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治疗。

新闻推荐

陕西增补救治新冠肺炎省级定点医院 增设特殊人群定点医院

本报讯(记者廉晶)日前,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北机器有限公司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生产 关键字:生产,物资,疫情,保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