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疫情防控陕西测绘人在行动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0-02-15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1日,西安地标测绘有限公司及员工、家属通过陕西省红十字会,向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捐款2万元整,助力陕西省传染病医院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肺炎病情救治和医护人员的保护工作。

西安地标测绘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军表示:“公司此次捐款,就是希望在国家困难的时候,尽我们测绘人的一份力量。疫情无情,人有情,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虽不能奔赴一线,但我们用我们的方式献出了一份爱,以实际行动支持省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西安地标测绘有限公司作为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单位,在抗击疫情期间,公司全体人员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践行企业和职工、家属的社会责任。

(孟星晨)

新闻推荐

陕西建议在中西医结合救治新冠肺炎中使用国家推荐药方“清肺排毒汤”

本报讯(记者王缠卫)2月12日,记者从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布《转发国家卫生健康委国...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疫情防控陕西测绘人在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