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ETC卡注销数月余额为啥未到账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3-26 06:26   https://www.yybnet.net/

原三秦通ETC卡注销4个月了,但卡上700元余额还没有到账,曹先生有些着急。

去年11月底,得知原三秦通储值卡转换记账卡的消息后,西安市民曹先生立刻前往ETC未央营业厅办理储值卡注销业务,“注销时,查询原卡中还有700元的余额,我留下了银行卡号,工作人员说余额将在30个工作日内退回到银行账户。”曹先生说,一直到现在,他都没有收到这笔退款,“不知道这笔钱何时能够退还,也没有通知,三秦通的客服热线也拨打不进去。”

去年12月办理ETC三秦通储值卡注销的王先生也反映类似经历,“卡里还有近2000元,听说因为办理注销的人较多,这笔余额半年后才能返回到账户内。”王先生说,他还是担心出现意外情况,希望退费效率能再高一些。

据了解,去年11月7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发布关于ETC储值卡转换记账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后,关于三秦通储值卡注销退费的问题不在少数,其中主要为退费周期过长。对此,陕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有限公司曾表示,正全负荷运转,力争缩短退费时限。同时,由于信息状况类型多样、业务处理量过于集中,时间周期较长请多谅解,但资金到账情况绝对安全。

3月24日,陕西三秦通96166热线工作人员称,受疫情影响,退费时间会有一定延迟,目前正在退费中,会尽快向广大车主退费。

3月25日,陕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经查询市民曹先生车牌号,显示其已注销的三秦通储值卡余额共772.25元已于2019年12月17日返还至其所留银行账户内,“公司通过银联向个人退费,有些车主没设置短信提示,可能没注意到退款到账。”工作人员说,目前公司在加班加点办理退费业务,希望客户理解,长时间没收到退费的客户可通过银行查询,查看是否退费已到账。

随后,笔者联系到曹先生核实情况,他表示,通过手机银行APP查询,去年12月17日确实收到了银联转来的772.25元,但未注明是ETC退款,当时也没注意。此外,王先生也表示,经查询退费此前已到账。(于震)

新闻推荐

陕西边检加强口岸疫情防控 外国人不如实填报信息 将不准入境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璠)记者25日从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了解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规定,外国人入境应...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ETC卡注销数月余额为啥未到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