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夜晚等红绿灯忽听救命声 左看右看咋不见人 原来是75岁老太坠入2米多深无盖电缆井,路人合力救出

来源:华商报 2020-05-30 04:12   https://www.yybnet.net/

5月29日上午,翠华路与雁塔西路十字东南角人行道上“吞人”的电缆井仍没有盖子华商报记者 田睿 摄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路人等红绿灯时突然听到有个女声喊“救命”,但不见人影,仔细查看后才发现一个老太太掉进了两米多深的电缆井里。

5月28日晚9时许,俞先生接到一个陌生来电,对方焦急地告诉他,他的母亲掉进电缆井里了。俞先生赶到现场时,母亲郭女士已被多名路人救出。

“这个电缆井就在人行道上,周边没有任何警示标志,上面还用绿网盖着,看着就像个陷阱。”俞先生说,报警后,公安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用石砖把井盖住。“那会儿还有一个抱小孩的女士从这里经过,要不是民警及时制止,她估计也会掉下去。”

5月29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市翠华路与雁塔西路十字的东南角,人行道上因施工,地砖被挖了一条宽半米许、长约10米的凹槽,在墙角的中国移动架空光缆落地电缆箱旁边,有个两米多深的电缆井,井底有部分电缆,井周围用隔离桩围着。

俞先生告诉记者,这个隔离桩还是5月28日晚救母亲的路人摆放的。“我妈掉下去后,整个人都看不见了。她出去散步没带手机,晚上光线暗路人也少,她在井下喊了10多分钟才有人听见。我妈75岁了,如果不是好心路人相救,后果真不敢想象。”俞先生说,自己已向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反映了母亲掉入井中的情况。

记者联系到施救老人的王先生后,他说自己28日晚在路口等红绿灯时听到有人喊“救命,来人啊”,他了看周围没看到人,还以为有人在开玩笑,“旁边还有一对也在等红绿灯的情侣,又一次听到喊声后我们不约而同地对视了一眼,感觉情况不太对,走近看才发现有个老太太掉进电缆井里了。”

王先生和其他路人试图将掉进井里的郭女士拉出来,但因为井较深没能成功。随后,王先生从旁边便利店借了个板凳,让郭女士踩着板凳,他们才将她从井里拉上来。“这个电缆井周围什么警示都没有,上面也没覆盖板子,隔离桩放在凹槽旁边。我担心再有人掉下去,就把隔离桩移到了井旁边。”

5月29日上午,郭女士的老伴陪同其去医院做检查,他告诉记者:“幸好当时井里有电缆,能缓冲一下,(老伴的)骨头没有大碍,只是肌肉有些扭伤。”

5月29日下午,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接到投诉后他们已将情况上报领导批办,有关人员将去解决该问题并尽快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新闻推荐

陕西省困境儿童保障及农村留守妇女关爱工作成效明显 实现“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全覆盖

近日华商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年以来全省困境儿童保障及农村留守妇女关爱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夜晚等红绿灯忽听救命声 左看右看咋不见人 原来是75岁老太坠入2米多深无盖电缆井,路人合力救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