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省2020年特岗计划开始报名

来源:阳光报 2020-06-30 12:5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杜丽芳)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陕西省2020年特岗计划6月29日起开始网上报名。2020年6月29日9:00至7月3日18:00,考生可登录“陕西省特岗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岗位志愿,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据了解,特岗计划资格初审时间是6月29日10:00至7月6日18:00(7月6日10:00~18:00为各市志愿调配时间)。各市及各县区对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员申报志愿情况进行统筹和网络资格审查。报考人员资格初审通过后,非因岗位调整、缩减等原因,原则上报考岗位不能更改。7月20日9:00起,考生登录“陕西特岗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考试科目分为教育理论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两科。教育理论知识满分为100分,主要考核对教育政策法规、新时代教师职业道德基本要求、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新课程理念、教材教法的了解与运用情况;学科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申报岗位的学科专业知识。考试时间是2020年7月29日。

新闻推荐

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正接受审查调查

唐勇资料图“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号6月30日消息,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文字的记忆2020-06-30 06:45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2020年特岗计划开始报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