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中小学生书法大赛启幕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8-02 03: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职茵实习生王娟丽)7月31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联、省青联、省少工委、省书协联合主办的“张载千年祭——陕西省第三届中小学生书法大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曲江书城举办。

省书协主席陈建贡表示,全省中小学生书法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又适逢北宋思想家、教育家、理学创始人之一的陕西先贤、关学宗师张载诞辰1000周年,因此本次书法参赛内容将以张载的官学文章为书写内容,借此机会组织广大中小学生深入学习张载思想文化内容,了解陕西人文历史故事。

据了解,全省中小学生书法大赛是陕西省有关部门近年来针对中小学生的最高规格书法赛事。大赛将在10月举行评选活动,将确定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入选各200件作品。届时,将陆续在西安、宝鸡两地举办展览。

新闻推荐

受贿案一审宣判中共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

【新华社天津7月31日电】2020年7月31日,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中...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中小学生书法大赛启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