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新增贷款额为去年同期2.37倍 陕西信贷加大对小微及民营企业支持力度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08-03 0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毛浓曦)近日,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发布今年二季度小微、民营企业信贷政策导向效果评估,结果显示,陕西省信贷支持小微、民营企业整体良好。截至6月末,陕西人民币小微企业贷款(含票据融资)余额4893.17亿元,同比增长11.40%,较上年同期提高6.69个百分点,较年初新增450.58亿元,新增额是去年同期的2.37倍。全省非国有控股企业贷款余额4783.55亿元,同比增长10.02%,占企业贷款的比重较上年同期提高0.35个百分点。

本次评估,人民银行西安分行选定了22家全国性银行在陕省级分行作为评估对象。结果显示,陕西省小微、民营企业信贷政策导向良好,国有大型银行是支持小微、民营的主力军。小微企业评估优秀类1家,良好类13家,一般类5家,勉励类3家。22家参评机构优良率达63.64%,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能够强化产品和服务创新,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民营企业评估优秀类3家,良好类7家,一般类6家,勉励类6家。参评机构优良率达45.45%,全省金融机构民营企业贷款规模占比不高,但呈现出明显的边际改善趋势。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陕西省分行等5家大型国有银行的评估结果较好,是全省金融机构中支持小微、民营的主力军。上述5家大型国有银行占22家参评机构的35.64%,贷款增量占参评机构的41.6%,民营贷款余额占参评机构的38.58%,贷款增量占参评机构的63.95%。

新闻推荐

跨省游人气报告出炉 陕西西安人气全国第八

从7月14日国家文旅部发布通知恢复跨省旅游以来,截至7月30日,国内已经有30个省市宣布有序开放跨省游,陕西也已经宣布恢复有序...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史飞翔新作2020-08-02 23:53
猜你喜欢:
评论:(新增贷款额为去年同期2.37倍 陕西信贷加大对小微及民营企业支持力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