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新增2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新增1例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8-03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毅伟)8月2日,记者从省卫健委获悉,8月1日0-24时,新增报告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8月1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1例,出院76例,在院5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3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解除医学观察28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例。

陕西新增报告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新加坡至西安MU2070航班乘客。7月31日MU2070航班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后,航班全部人员落实海关检疫、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治疗等闭环管理措施,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MU2070航班密切接触者68人,全部为同航班乘客,目前均在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当前全省隔离密切接触者146人,其中境外输入密切接触者144人,外省协查密切接触者2人。

新闻推荐

推进新时代乡村题材创作 陕西省作协开座谈会8位作家分享各自经验

贾平凹记者张静摄7月31日上午,陕西省作协在西安召开新时代乡村题材创作座谈会,研究推进陕西本地的乡村题材创作。...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新增2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新增1例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