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西部产权交易所债权竞价公告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9-15 04:02   https://www.yybnet.net/

受相关单位委托,我公司定于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10:00时在西部产权交易网,公开进行债权竞价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情况:委托人对陕西云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债权进行公开竞价转让。债权转让基准日为2020年7月31日。截至2020年7月31日,债权本金余额:人民币289,633,382.65元(以下币种相同),债权利息:14,778,562.71元,债权本息合计:304,411,945.36元。

二、报名咨询:意向受让人请于公告期内,登录西部产权交易网云交易系统注册登记提交受让资料并交纳交易保证金人民币500万元到指定银行账户,报名及保证金缴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17:00时止,以到账时间为准。

三、竞买资格:

1.竞买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企业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支付能力和商业信用。

2.竞买人应自行了解并判断,根据国家相关不良资产转让政策法律法规,其是否为适格的参拍主体。如因主体资格不符或不适格导致未能最终竞拍成功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3.竞买人确保本次拍卖项下的交易行为、客户及其业务不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联合国、美国、欧盟、英国及委托人认定的国家/地区所制裁的实体、个人、商品、国家、航运公司等制裁项目,或其他有关权力机构和监管当局禁止竞买人建立业务关系的实体/个人。

4.竞买人非委托人的关联方,或已经过竞买人及委托人的关联交易审批。

5.竞买人不属于我国金融监管机构、香港金融管理局、FATF等机构视为涉及洗钱及恐怖分子风险的实体。

6.以下人员不得购买: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资产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层或者受托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及相关人员以及与相关人员有近亲属关系的人员。

四、其他详见西部产权交易网:

网址:www.xbcq.com

联系人:任经理袁先生

电话:136192110201330924818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125号半导体产业园金控大楼11层

广告

新闻推荐

陕西省开展白酒生产加工小作坊综合治理

本报讯(记者谢斌)为进一步加强白酒安全隐患治理,有效提升全省食品质量安全总体水平,省市场监管局决定自9月10日起,在全省范围...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面积差催告通知2020-09-15 04:02
猜你喜欢:
评论:(西部产权交易所债权竞价公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