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青曲社相声大会国庆专场与您相约 苗阜:回归大剧场,我们攒足了劲,攒足了货

来源:华商报 2020-09-17 01:15   https://www.yybnet.net/

回来了!经历十个月大剧场演出的空白期,青曲社相声大会国庆专场即将重磅回归,以精彩的包袱,逗乐的演绎,承包你的笑点。就像青曲社班主苗阜所说:“我们攒足了劲,攒足了货!”

相声大会国庆上演

新节目备受期待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青曲社班主苗阜时,他刚刚结束话剧《西望长安》在广州的巡演,将马不停蹄地投入十四运志愿者发布会总导演工作。青曲社相声大会国庆专场演出在即,所有的事情齐头并进,苗阜说:“压力山大,但是还能承受。”

10月1日,青曲社即将举办相声大会国庆专场。粉丝们都急切地想知道节目排练情况。苗阜介绍:“其实大家都盼着演出。演员离不开舞台,我能感受到大家急切的心情。大家对2020年的第一场商演铆足了劲儿,主动要求排练。王声老师明天就开始领着大家排练。相声大会国庆专场,一定会给粉丝带来一场尽情释放欢乐的演出。”

而对于粉丝关心的相声内容,苗阜表示,专门为抗疫准备的节目已经给援鄂英雄进行了慰问演出,此次相声大会国庆专场将不再上演这些老节目。在新节目的创作上,王声挑大梁,带领张再驰等演员投入剧本创作。这些节目将紧扣热点,贴近生活。一些相声传统段子也将进行全新演绎。他和王声搭档演出两个节目,一个新节目,一个经典段子。“攒了这十个月的劲儿,能给观众带来一场笑的盛宴吧!”苗阜说。

软硬件全面提升

青曲社全新出发

疫情对演出行业的影响不言而喻,而青曲社在此期间默默地在软硬件上进行全面提升。苗阜说:“今年的情况让我们能够沉下心来,好好琢磨琢磨作品。最近也在排剧,我和王声老师的想法一致,就是歇产不歇人,人不能停,所以平时排练比原来排练多得多,开箱后一定要拿出精彩的新作品。这次相声大会很期待跟大家见面。”

前几天,陕西快板(青曲社)传承基地挂牌,苗阜说:“发扬陕西多曲种的工作我们一直在做,第一个以陕西快书拿下牡丹江演员的就是青曲社的纪鸣亮。这些年我们也一直将陕西快书努力往外推,挂牌传承基地,就是希望能有更大的精进。”

青曲社的园子也在这段时间进行了装修,开箱后给粉丝提供更好的观演环境。苗阜还带来一个好消息:“我们将和曲江新区合作,在大雁塔北广场打造青曲社最大的一个园子,预计12月10日开张。”

牺牲票房也要演出

观众需要精神食粮

青曲社将是全国相声剧社里较早恢复大剧场上演的剧社。苗阜接连说了几个“幸运”:“我们青曲社能够开箱复演,到现在做好防疫的情况下在大剧场召开相声大会,要感谢抗疫英雄勇往直前,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取得抗疫攻坚战阶段性成果。”

按照相关防疫要求,此次相声大会国庆专场的座位将只设50%。记者也向苗阜抛出了一个犀利的问题:对票房是不是有所担心?毕竟目前选择进行商演的相声剧社不多。苗阜说:“决定牺牲一半票房也要演出,是因为观众需要精神食粮,在此时此刻需要文艺作品来满足精神需求。我们的话剧《西望长安》在珠海巡演,第一时间票就卖空了,虽然只有50%的座位开票,但依旧能感受到观众的热情。西安这场相声大会,为了感谢观众的支持,无论多么困难都要上。这对我们演员也是一次信心提振。因为这是一次回归,是新的开始。我们攒足了劲,攒足了货,十月一日,索菲特人民大厦大剧院,咱们不见不散!”华商报记者 路洁

青曲社相声大会国庆专场

时间:10月1日晚8点

地点: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大剧院

售票电话:15353576177

票价:480元、380元、280元、180元

新闻推荐

减轻企业负担 促进企业发展 “实体纳税人学堂”为企业讲解减税降费政策

本报讯(记者黄晓巍)为助推减税降费系列措施在陕西落实落地,9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联合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陕西媒体公益行2020-09-17 00:38
评论:(青曲社相声大会国庆专场与您相约 苗阜:回归大剧场,我们攒足了劲,攒足了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