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新生儿有哪些看似异常,实则正常的表现?早产儿出院后需要注意什么? 明天15:00来直播间 听专家为新手爸妈支招

来源:华商报 2020-09-23 00:59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吴洁)随着小宝宝“哇”的一声啼哭来到这个世界,宝爸宝妈们的生活也由此揭开了新的篇章。由于小宝宝在新的环境里总会有一些或大或小的反应,这难免让年轻父母们一时不知所措。

为了缓解年轻父母们的焦虑,同时学习科学的新生儿护理知识,华商云健康将在明天(9月24日周四)15:00,邀请陕西省人民医院新生儿科副主任雷宏涛从以下几方面带您一起走进有关新生儿的科普世界,让您的疑问获得最专业的解答。

1、新生儿有哪些看似异常、实则正常的表现;

2、新生儿生理性黄疸、病理性黄疸该如何区分;

3、新生儿期疫苗接种有哪些注意事项(乙肝疫苗、卡介苗);

4、新生儿特别是早产儿出院后护理、喂养、营养素添加有哪些注意事项;

5、当宝宝出现哪些异常表现时需要及时就诊。

主讲人简介

雷宏涛,主任医师,陕西省人民医院新生儿科副主任,从事临床儿科及新生儿科工作20余年。

专业方向:新生儿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治,2014年首先在陕西省开展亚低温治疗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业务;具备省级新生儿复苏培训师资质,中国新生儿神经重症专项技能培训师资质;先后前往日本群马县儿童病院、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进修学习新生儿疾病的诊断治疗,能够熟练进行危重新生儿抢救及超早产儿的系统管理。

现任中华医学会陕西省医学会新生儿学会常务委员,早产儿学组秘书;陕西省医师协会新生儿医师分会常务委员;陕西省预防医学会高危儿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儿科胃肠肝病营养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省保健协会母婴保健分会委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新生儿专业委员会委员;西北儿科联盟学术委员会呼吸专业学组委员。

直播观看地址:

1.在一直播平台搜索“华商报社”,关注即可

2.扫码观看直播

新闻推荐

佩戴个人劳动防护用品的重要作用

【典型案例】陕西一小镇某村是“尘肺病”村,至2016年1月,被查出的100多个尘肺病人中,已有30多人去世。这是一个尘肺病典型案...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生儿有哪些看似异常,实则正常的表现?早产儿出院后需要注意什么? 明天15:00来直播间 听专家为新手爸妈支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