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我和我的家乡》西安路演 收获了在场学生一致好评

来源:华商报 2020-09-26 02:21   https://www.yybnet.net/

邓超(中)、俞白眉(左)、苗阜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宣传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华商报记者 张杰 摄

9月24日,电影《我和我的家乡》“谁不说咱家乡好”全国校园路演兵分两路,导演邓超、俞白眉携主演苗阜在西安将《回乡之路》的真诚带给观众,搞笑又不失感动的剧情以及对家乡变化的真实展现,收获了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

《我和我的家乡》由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和彭大魔、邓超和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将于10月1日在全国公映。

邓超、俞白眉、苗阜三位主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学生亲密互动,气氛热烈。在《回乡之路》单元中,邓超饰演的乔树林扎根于家乡毛乌素沙漠种树治沙,奉献精神感动全场。一位学生表示:“我是村子里第一个走出来的博士生,是家乡这一片水土养育了我,乔树林这个角色非常感动我,谢谢你们拍出这么好的电影!”一位老师观影后说:“温暖又有情怀!前面很搞笑,从中间开始我就一直流眼泪,上映后我会带小孩来看。”

校园之行结束后,三位主创来到了大唐芙蓉园“回乡之路”野生live音乐节,和现场观众面对面交流。邓超谈论家乡对于自己的意义:“家乡对每个人都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找到心中永远不会忘记的家”。俞白眉用陕西话深情表白:“我永远是个陕西娃。”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集结九大导演及近百位实力派演员,共同在这个国庆中秋佳节,展现属于中国人的家乡情怀!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摄影 张杰

新闻推荐

陕西铁检依法监督财产刑执行案件

本报讯(杨娟)近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西安铁路运输分院在铁检机关组织开展的财产刑执行专项检察活动中,通过积极排查案件线索,深...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和我的家乡》西安路演 收获了在场学生一致好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