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平安财险杯” 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收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0-19 0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薛凯)10月16日-18日,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赞助的“平安财险杯”陕西省第三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在西安外事学院成功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18个个人奖,6个团体奖及3个优秀组织奖。省民政厅副厅长郭惠敏、省纪委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翟玉堂、省人社厅副厅长井海滨、平安财产保险公司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曾惜等出席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本次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前两届基础上,学习借鉴全国技能大赛命题方法和考核内容,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操作技能竞赛两部分,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的操作执行能力、知识应用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以及人文关怀素质。全省各地市历经层层选拔,经过初赛、决赛、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竞赛等环节,最终13支参赛队78名选手逐鹿决赛。经过三天激烈的技能比拼和充分的交流切磋,共决出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此外,西安市民政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其他各市、地区民政局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颁奖仪式上,本届大赛赞助商平安财产保险公司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曾惜为获得个人三等奖的选手颁奖并讲话。曾惜表示,养老服务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平安财产保险公司陕西分公司赞助本次活动旨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地区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平安财产保险公司陕西分公司作为扎根于陕西的金融企业,多年来始终秉承专业创造价值、公益回馈社会的理念,不断以实际行动服务和回报社会。除了为本次全省养老行业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赛事提供赞助外,平安财产保险公司陕西分公司还通过一系列产品,为老年人及护理人员提供专业、全面的保险保障。今后还将继续依托平安集团在金融、科技、医疗健康领域的优势,不断探索新的项目、模式,为陕西养老事业提供坚实助力。

新闻推荐

专家支招 加强秋粮和果树后期管理

本报讯(记者崔福红)近日,全省气温偏低,降水北少南多,光照大部不足,综合气象条件对于秋收秋种影响有限,但对于秋粮晾晒有一定不利...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安财险杯” 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收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