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第27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全球推介大会即将召开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10-19 02: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晓亮 通讯员王平)记者从第27届杨凌农高会交易投资部了解到,农高会期间该部门主要承担投资项目筛选、客商邀请接待、推介洽谈、成交统计、集中签约等任务。10月24日,将在农高会D馆举办第27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全球推介大会。届时,大会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中外投资协会、商会以及国外等主要领导和重要嘉宾出席。

据了解,目前,大会签约项目正在加紧征集和筛选。农高会期间还将举办区外展团专场活动,到时新疆、吉林省松原市以及陕西省内各区外展团举办系列重磅专场签约活动。

此外,大会期间还将拟签约一批涉及农产品加工、农业科技创新园建设项目、微生物菌剂土壤改良项目、农文旅田园综合体及康养小镇项目、食品产业园项目等重点项目。推介会当天,杨凌示范区还将向社会发布一批投资机会“清单”,旨在宣传推介杨凌良好的营商环境、优质的载体资源、独特的体制机制优势等,集中展示杨凌“筑巢引凤”的决心态度,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据介绍,杨凌示范区目前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产业发展体系,尤其是以生物医药、农产品加工、农机装备制造、新兴产业为代表产业集群正在加速形成,巨大的“资本市场空间”和红利不断释放。

新闻推荐

陕西今年高职扩招报名及考试录取办法公布 考生可申请多所学校

陕西省今年高职将扩大招生16.4万人,如何报名和考试?录取注册有啥要求?10月17日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及陕西省招生办公布高职扩招...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27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全球推介大会即将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