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省第二届 秦岭小卫士选拔赛收官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0-19 01: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乐)昨日,陕西省“第二届秦岭小卫士选拔赛”总决赛在西安举行。通过三轮比拼,李惜悦、刘远仪等1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成为2020年度“秦岭小卫士十强”。

比赛现场,萌娃们的表现亮点纷呈。“保护大美秦岭,人人有责”,“用自己的小手,保护环境,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在自我介绍环节,小朋友们大声说出自己的环保宣言。才艺展示环节,国标舞、快板、诗歌朗诵、二胡表演……

最终,来自全省的50名半决赛晋级选手通过个人自我介绍发表环保宣言、秦岭环保主题才艺展示、秦岭环保主题原创生态服饰展示三大环节的比拼,1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成为2020年度“秦岭小卫士十强”。另有10位选手获得全民票选十强,6位选手获得最具表现力等6个单项奖。

据悉,第二届秦岭小卫士选拔赛由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妇联、陕西省少工委联合主办,陕西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陕西绿能艺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赛事主办方表示,秦岭小卫士选拔赛,希望通过用“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呼吁每个家庭用实际行动保护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身边的美好家园,当好“秦岭小卫士”,“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让“热爱秦岭、保护秦岭”的生态环保理念深植于每一个人心中。

新闻推荐

省教育厅: 谨防不法分子伪造公文征订图书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近日,陕西省教育厅接到反映,有不法分子冒用陕西省教育厅名义向市县和高校推销职业教育和研究生教育图...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第二届 秦岭小卫士选拔赛收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