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玉华宫管理处举办摄影知识培训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19 07: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许明)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摄影水平,近日,玉华宫管理处特邀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西安弗斯特艺术摄影学校摄影讲师靳敏老师授课,举办摄影知识培训。处领导,各科室(单位)、陕西玉华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靳敏老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摄影的工作经验和实例,从手机摄影入手,重点围绕摄影构图、取景、景别及被摄体的点、线、面、光、影、色等方面,用通俗易懂、活泼生动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加培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悉心求教,掌握了很多实用的手机摄影技巧,提高了美学艺术品位,达到了学习先进、增强技能的良好效果。

为进一步做好干部职工培训和景区宣传推介工作,借助此次培训会,相关负责人要求玉华宫管理处、陕西玉华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干部职工,特别是科室(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积极参加业务知识培训,抓住学习机会,提升素质、增强技能,更好地推进工作。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勤学多练,用手机、相机拍出更多、更好、更高质量的摄影作品,充分展现、宣传、推介玉华宫景区的自然山水、景点景观、文化遗产、旅游活动、民俗风情和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新风新貌,发现美、欣赏美、传播美,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要紧扣新媒体宣传推介特点,人人有义务和责任转发推介玉华宫管理处、玉华山、玉华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及景区网站的信息内容,齐心协力地宣传推介景区,进一步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为景区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会后,靳敏老师在景区菊花园对参培人员进行了手机摄影实操培训。

新闻推荐

今年陕西省高职计划扩招16.4万人今日起报名

本报讯(记者袁志强刘高锋)近日,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等七部门正式公布陕西省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今年教...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华宫管理处举办摄影知识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