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三折惠民券开抢啦 第二届“荟文化·惠生活”演出季开幕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1-23 03: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职茵)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第二届“荟文化·惠生活”2020陕西文旅惠民演出季如约而至。市民每日可在“陕西文旅惠民”小程序领取惠民券,并享受各类优惠政策。

据介绍,本次演出季持续一个月,陕西文旅惠民平台特发放演出季大额专项惠民券,其中包括3折专项演出券、满180元减100元、满120元减70元、满100元减60元、满80减50元、满30减20元等各类惠民券。专项惠民券仅支持购买“荟文化·惠生活”演出季惠民专项演出,文旅惠民卡、文化演出专用惠民券和演出季专项惠民券均可购买演出季项目,但三种优惠不可同时使用。在为期一个月的惠民演出季中,舞剧《门》、秦腔神话剧《天河配》、秦腔历史剧《狸猫换太子》、儿童剧《侏罗纪时代》、音乐会《未有期——钢琴与古琴的瞬间》、音乐剧《花木兰》、话剧《白鹿原》等门类丰富的演出活动将为西安观众奉上精彩的视觉盛宴。

新闻推荐

金庸武侠中的“马学”名场面

最近的B站鬼畜区,自称“浑元形意太极拳掌门人”的马保国一时风头无两。他斗萧峰斗钢铁侠斗容嬷嬷,斗的结果总归是对方“不...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纳悦天下一碗间2020-11-21 08:12
评论:(三折惠民券开抢啦 第二届“荟文化·惠生活”演出季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