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省前1 0 月进出口总值破3 0 0 0 亿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11-23 06: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牟影影)1 1月2 0 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发布会获悉,今年1 -1 0 月,全省进出口总值突破3 0 0 0 亿元,同比增长6 .1 %,增速高于全国5 个百分点,居全国第9 位。

从月度看,自2 月份起陕西省进出口连续9 个月正增长,其中进口呈两位数稳定增长;出口降幅逐月收窄,6 月份之后连续5 个月实现正增长。

据悉,今年1 -1 0 月,共有4 4 个国家和地区外商来陕投资,实际利用外资排在前5 位的地区和国家分别是香港地区、台湾地区、日本、韩国、新加坡。“一带一路”沿线有1 5 个国家在陕西省投资,实际利用外资4 .5 2 亿美元。

新闻推荐

浅析明代书家对锺繇书法的评价 陕西省美术博物馆 降金晶

《元曲二首》29x20cm小楷?《元曲两首》27x18cm小楷?《临开通褒斜道刻石》178x90cm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降金晶明代...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前1 0 月进出口总值破3 0 0 0 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