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备孕有疑问去哪里咨询 省人民医院开设陕西首个备孕早孕门诊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4-09 03: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相)4月8日下午,陕西省人民医院产科门诊的“备孕与早孕门诊”正式开诊。据了解,这也是陕西省首个专门接诊备孕及早孕人群的门诊。

省人民医院产科副主任胡盈8日在“备孕与早孕门诊”坐诊,刚开诊就有很多备孕女性前来咨询。胡盈说,在产科工作多年,她遇到过太多迷茫的夫妇。到医院挂号,还没怀孕不好挂产科,要去妇科也不准确;孕12周前,准妈妈有太多问题想要咨询却不知道去哪儿……所以,为了助力夫妇们顺利怀上健康宝宝,陕西省人民医院产科门诊便开设了“备孕与早孕门诊”。

“备孕与早孕门诊”主要为备孕期妇女、孕12周前处于早孕期的准妈妈、早孕期疑似宫外孕及其他妊娠相关症状的妇女、反复生化妊娠及胚胎停育的妇女、有了解备孕知识和优生优育咨询需求的人群提供专业健康服务。

胡盈说,怀孕可能遇到的问题有很多,有想科学怀孕的,有想怀怀不上的,也有怀上不育的,还有怀上反复流产的,所有和怀孕相关的问题都可以一站式在该门诊中就诊。除了产科专业医生坐诊,还有免疫风湿科、内科等备孕妇女常见问题涉及的科室协同指导。比如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如果贸然怀孕可能存在危险因素,但在备孕门诊可以经专业指导将风险降到最低;因为免疫问题反复流产的妇女可以经指导,先解决免疫问题再科学怀孕。

新闻推荐

“稳增长、促消费”政策不断推进 陕西省消费品市场迎来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马昭)来自陕西省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随着陕西省“稳增长、促消费”政策的不断推进,消费品市场开局...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备孕有疑问去哪里咨询 省人民医院开设陕西首个备孕早孕门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