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汉马科技集团拿出近500万元重奖科研功臣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5-05 04:11   https://www.yybnet.net/

汉马科技集团拿出近500万元重奖科研功臣

本报讯(记者 余齐斌 通讯员 陈会松) 5月4日上午,汉马科技集团公司召开第二届科学技术奖暨“五四”表彰大会,表彰在集团公司科技研发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员工、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广开发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及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团干和五四红旗团支部,奖励金额近500万元。

近年来,汉马科技多措调动全体研发人员积极性、创造性,技术创新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为集团发展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为此,集团公司拿出近500万元奖励研发有功人员,其中4人获一等奖,36人获二等奖,53人获三等奖。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胡珊,是在汉马从事科技工作近20年的员工,她带领团队相继开发出新能源重卡21个系列近30种车型,新增产值超过3亿元;申报国家专利58项,主导或参与制定企业标准25项,为奠定汉马科技在新能源重卡领域的领先地位作出了很大贡献。

记者了解到,汉马科技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创新史。因为有了不断壮大的人才队伍持之不懈的技术创新,从专用车到整车底盘,从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核心零部件到新能源汽车,汉马科技拥有一批核心技术,掌握了重卡制造的全产业链技术,形成了核心竞争力。汉马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汉如表示:“近年来,我们在新能源重卡的研发和推广上领先市场,有先发优势,换电重卡在北京、陕西、上海、河北、河南等地批量投入运营,示范效应良好。今后,集团将继续加大核心技术特别是新能源重卡的研发、推广,把先发优势转化为领先优势,持续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新闻推荐

2021年我国城市体检样本城市数量将扩大至59个

新华社北京5月1日电(记者王优玲)2021年我国城市体检样本城市数量将扩大至59个,有条件的省份将要在设区城市全面推动城市体检...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马科技集团拿出近500万元重奖科研功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