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打服了!高速男篮客场拿下“榜首之战”江苏主帅称根本无法阻止小丁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2-13 15:21   https://www.yybnet.net/

面对之前战绩相同的江苏肯帝亚队,高速男篮反客为主,开场就打出8:0的得分高潮,整场比赛在劳森和丁彦雨航的带领下始终压制对手,最终111:99轻取对手,以12胜3负的战绩暂时领跑积分榜。有了上一场险些被逆转的前车之鉴,高速男篮此役加强了对小外援的防守,并利用快速反击减少落入阵地战的次数,高速男篮在面对不同风格的对手时能够变换战术打法,这让球队战术体系更加丰富。

○丁彦雨航再度锁定胜局

高速男篮本场比赛延续了之前火热的状态,丁彦雨航开场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对手则从一开场就显得畏首畏尾,攻防两端失误频频。在劳森助攻陶汉林轻松上篮后,高速男篮第二节后半段就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

本场比赛,丁彦雨航砍下26分,多是飘在外线投篮,几乎很少突破到篮下制造犯规,但江苏队还是没能阻挡他的发挥。最后一节江苏队展开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丁彦雨航投进一记后撤步三分球重新拉开分差,比赛也随之失去悬念。赛后,江苏队主教练贝西洛维奇表示,根本无法阻止丁彦雨航得分。而这已经不是第一位如此表态的主教练。此前,四川队主教练杨学增、深圳队主教练吴庆龙都曾发出过这般感慨。

○外援比拼劳森以稳取胜

高速男篮获胜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成功限制了对方小外援布鲁克斯的发挥,用高速男篮主教练凯撒的话说,“没有让布鲁克斯按照自己喜欢的节奏打”。本赛季,江苏队一路高歌猛进,布鲁克斯居功至伟。但是,遇到劳森领衔的高速男篮,江苏队却很难发挥自身特点。高速男篮本场比赛不断包夹布鲁克斯,让他前三节只得到13分。

与布鲁克斯相比,劳森的各项数据均有不小差距,但论在场上的效率和作用,劳森却不亚于布鲁克斯。此役,劳森15投12中,罚球9罚9中,几乎弹无虚发。翻开技术统计榜,劳森很难排进前列,但他在球场上的作用却是数据无法体现的,每当对手正要起势,劳森总能命中关键进球,而且很少盲目出手,在场上颇有大将风范。只要劳森能够保持自己稳定的状态,或许他就是高速男篮冲击总冠军的最后一块拼图。 (本报记者 刘文)

新闻推荐

打游戏、唱歌、卖萌 未成年网络主播都直播什么?

据法制日报12月12日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某直播平台疑似有未成年人脱衣、露体直播。随后,该直播平台承认平台确有失误,并将全面禁止未成年人直播。《法制日报》记者调查发现,总体来看,一些知名直播...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打服了!高速男篮客场拿下“榜首之战”江苏主帅称根本无法阻止小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