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2018年企业家恳谈会召开 议发展提建议 把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2-13 09:5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罗琳杨雨)2月6日,我区召开2018年企业家恳谈会。区委书记曹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韩麟主持会议。

恳谈会上,四川纵横、国丰粮油、百绿盛等18家企业代表谈感受、谈体会、议发展、谈思路、提建议,就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困难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在听取各企业代表的发言后,区经信、人社等部门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资金、企业用工等问题予以现场答复。

曹斌向企业家们汇报说,2017年,物流港成功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区)工程试点区”高分通过验收,清华启迪之星科技孵化平台落户船山。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39亿元、同比增长9.0%,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4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全市第一。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区上下锐意进取、苦干实干的结果,也是各位企业家鼎力支持、无私奉献的结果。

曹斌希望全区企业家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把企业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认真深入研究,并逐一进行答复。同时,表示船山研究出台的《加快推进产业兴区工业强区二十条政策措施》,将在金融、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支持,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相关新闻

船山区企业家联谊会在物流港举行

(全媒体记者罗琳杨雨)2月6日,船山区企业家联谊晚会“企业之春”在物流港远成物流会展中心举行。区委书记曹斌,区委副书记、区长韩麟以及船山区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126家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活动。

联谊会上,韩麟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向在座企业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过去一年,船山各级各部门与企业共同克服重重困难,收获了累累硕果。区内企业在经济发展、GDP增长、税收等方面为船山贡献了重要力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党委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将竭诚为企业服好务,共同壮大成长。

当天,“永河童话田园”旅游景区、龙苕现代生态种植示范园、诺林技术公司总部研发及装备集成中心以及绿苗中央厨房等项目,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与会领导还为获得“纳税大户”“服务业示范引领”“科技创新”“企业培育”“特殊贡献”奖的10家企业颁奖。随后举行了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的联谊活动。舞蹈、小品、小合唱、川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

新闻推荐

沿着一带一路再出发

“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是关系四川全局和长远发展的大事。”近年来,四川省委、省政府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发展大局,对四川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作出系统部署。省委强调,四川处于陆上丝绸之路和海...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企业家恳谈会召开 议发展提建议 把企业做大做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