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爱已启航 下一站:幸福“红花郎·幸福2018”盛大启幕 书法家代跃为“幸福”开笔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4-21 04:08   https://www.yybnet.net/

“红花郎·幸福2018”盛大启幕 书法家代跃为“幸福”开笔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主席代跃(左二)现场题字。

余翔与林心蕊夫妇致辞。

小封机器人现身启动仪式现场。

2017年,郎酒股份携手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推出“红花郎·幸福2017”大型活动,在淳淳酒香中,我们被一个个美好的爱情故事感动着。

2018,爱已启航,下一站,幸福。

4月20日,“为幸福干杯·向奋斗致敬——红花郎·幸福2018”大型品牌活动在全川全网同步盛大启动,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主席代跃“手动”点赞,为幸福题字。接下来的8个月时间里,郎酒股份将和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再度牵手,一起带你见证幸福的模样。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吴冰清田之路见习记者王越欣摄影刘陈平

幸福慢镜头

小封登台回顾2017幸福瞬间 最美新娘今年晋升最美妈妈

2017年,幸福再回首。

“5·20”,谐音“我爱你”,2017年的5月20日,一场关于爱情的旅程正式起航。郎酒股份和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携手,“红花郎·幸福2017”启动。

爱情融入酒香,让人闻之即醉。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封面新闻“种子员工”机器人小封,带大家回顾了定格在2017年的幸福镜头。七夕的玫瑰香报、洋溢着甜蜜的幸福喜报、浪漫的泰国普吉包机游……此外,在活动中我们曾报道的用音乐传递爱的老夫妻、为爱从迪拜追到成都的跨国恋人等,每一个回忆,都有一个标签,叫做“幸福”。

“很感谢红花郎把幸运传递给我,让我成为了最美新娘,我现在期待成为最美妈妈。”去年入选“十大最美新娘”的林女士,如今已是准妈妈。去年,她和爱人在流星雨下一起许愿的浪漫故事,感动了不少网友,今年,她的幸福故事,未完待续。

看着大屏幕中,恋人们在碧海蓝天下告白、相拥、共同种下爱情之树的一幕幕,成都“彭于晏”余翔和妻子感触颇深。在去年的活动中,他们幸运抽中普吉之旅,成为第二批包机前往普吉浪漫旅行的百对情侣之一。

“很感谢红花郎给我们再度一次蜜月的机会,让我们今后又多了一个回忆。”在余翔看来,幸福,就是跟爱的人在一起。“比如现在,我就很幸福。”说这话时,余翔紧紧拉着妻子的手,一旁的妻子则一脸幸福的微笑。

幸福再出发

2018幸福种子已种下 书法家代跃为幸福题字

2018,幸福再出发。

2018年4月20日,“谷雨”节气,雨生百谷,春耕播种。在这一天,郎酒股份再次携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一同种下幸福的种子。

“幸福时刻红花郎,红花郎见证了无数新人的幸福瞬间。2017年,我们携手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打造‘红花郎·幸福2017’,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效果,今天,\‘红花郎·幸福2018’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8个月里,红花郎将继续倾情付出,希望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用美酒和爱,成就一场独具特色、具有广度和深度影响力的幸福盛事,让这颗种子结出丰硕的果实。”郎酒股份市场部总经理张继说。

在昨日的启动仪式现场,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主席代跃惊喜现身并分享了他理解的幸福:“幸福与奋斗分不开,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我们身边所有人,一起在奋斗中,收获幸福。”

对于本次“红花郎·幸福2018”大型活动的主题,代跃不住点赞,特地开笔送上祝福。苍郁跌宕的行气配合酣畅淋漓的笔墨,雄健遒劲的笔力挥墨于帖,“为幸福干杯向奋斗致敬”十个大字跃然纸上。

幸福再升级全网寻找幸福故事 三大评选活动为你开启

2017年,我们以美酒寻最美爱情故事,在酒香中,因一次打赌从身着校服到穿着婚纱走进婚姻殿堂的“校园CP”张勇宏夫妇,让我们体味到初恋的纯真;把遇见爱人和组织研究三星堆作为一生两大幸运的考古大家赵殿增,让我们感叹陪伴的浪漫;从迪拜到成都十年的跨国恋,让我们看到爱情的力量……

幸福的模样千姿百态,形式各一,说起幸福的故事,各有不同。也许是伴侣相互凝望的款款深情,也许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专注,又也许是平凡岗位的坚定不移,或者是小角色的奋斗打拼。

今年,我们将幸福的范围扩大,在全川、全国、全网寻找幸福故事,为幸福干杯。此外,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郎酒股份也将在全川、全国、全网发起寻找奋斗的人物,为他们致敬。

寻找幸福故事的同时,结合中国传统节气,青花郎还将举行品鉴会,将诗和远方,送到你的面前。

此外,“红花郎幸福2018金牌宴席酒楼”“红花郎幸福2018优秀联盟商”“红花郎幸福2018最美新娘”三大评选也将展开,报名参赛就有大礼相送,获奖者更有神秘惊喜。谁才是2018年最红最幸福的那一个人?我们拭目以待。

爱的祝福卞氏菜根香副总经理徐锦:继续为幸福接力

在4月20日的启动仪式上,在“红花郎·幸福2017”中荣获“十佳宴席酒楼”的卞氏菜根香餐饮集团有限公司也积极响应。

“很高兴,能够和红花郎一起见证那么多幸福的瞬间,今年,我们也将继续加入进来,一起为幸福接力。”该公司总经理徐锦说。

爱的传递成都“彭于晏”:把幸福传递给更多人

在“红花郎·幸福2017”活动中,成都“彭于晏”余翔和妻子被幸运抽中,来了场浪漫普吉游,而其妻子也当选为“十大幸福新娘”。

“这是我太太毕业后拿到的第一个奖,我想,这对她来是说,是最幸福的一个奖。”余翔希望把将自己的幸福传递给更多的人。“带着爱前行,就会遇见很多的幸福,希望在2018年里,所有人都遇见属于自己的幸福。”

新闻推荐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 督导检查“三区”公共场所卫生

本报讯(记者刘墨)近日,泸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对江阳区、龙马潭区和纳溪区内的国卫复审迎检公共场所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卫生监督人员现场查看了各场所单位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第一章 重要提示2018-04-20 10:50
猜你喜欢:
评论:(爱已启航 下一站:幸福“红花郎·幸福2018”盛大启幕 书法家代跃为“幸福”开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