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乐山一房企入围“四川省大企业大集团100强培育名单”

来源:乐山日报 2018-10-11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根据亿翰智库、观点指数、克而瑞研究中心三家机构发布的“2018年1-9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数据显示,邦泰集团稳居百强,以159.8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位居销售面积排行榜第78位,以138.3亿元的销售金额位居销售金额排行榜第99位。

除此之外,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的“2018年四川省大企业大集团100强培育名单”中,邦泰凭借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入围名单。据悉,四川省大企业大集团100强培育名单已连续发布11年。

据了解,从2007年成立至今,邦泰集团精心研发了“府台系”“天字系”“院子系”系列产品,旨在提升城市居住品质,为客户、业主提供满意的居住环境。同时,邦泰还拥有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为响应邦泰“提升服务品质,强化品牌内涵”为核心的2018“品牌升级”行动,邦泰物业已于9月正式开始实施“邦管家”服务模式。与此同时,邦泰各项目也陆续开展“邦管家”线下“认领活动”,让业主对“邦管家”服务模式有了进一步了解。

邦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邦泰今年能够入围“2018年四川省大企业大集团100强培育名单”,离不开对市场形势的精准研判和大力落实公司发展战略。今后,邦泰将继续勤练内功,努力提升,坚持“让生活更有品位”的企业使命,为邦泰的客户、业主带去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小倪)

新闻推荐

致力修复残缺不全的诗歌记忆 倡导“锐利而精确的当代批评风格”川大中国诗歌研究院成立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著名诗歌批评家、博导李怡和成都市文联主席、著名诗

致力修复残缺不全的诗歌记忆倡导“锐利而精确的当代批评风格”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著名诗歌批评家、博导李怡和...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龙门山雪景2018-10-1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乐山一房企入围“四川省大企业大集团100强培育名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