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四川省新华(绵阳)强制隔离戒毒所关于开展第一届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来源:绵阳日报 2018-12-07 03:00   https://www.yybnet.net/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傅政华部长关于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开放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推进全面依法治省中的职能作用,增进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新职能、新定位的了解,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畅通社会与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所沟通了解渠道,全面真实展示戒毒执法工作,进一步深化所务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推进阳光执法,按照四川省戒毒管理局统一部署,四川省新华(绵阳)强制隔离戒毒所将开展第一届开放日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弘扬宪法精神走进司法行政

二、开放时间:12月8日

三、开放地点:四川省新华强制隔离戒毒所(绵阳市游仙区小枧沟镇)

四、开放对象:

(一)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人民陪审员、党政机关干部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公民代表;(二)媒体记者;(三)戒毒人员近亲属。

五、开放内容:

(一)工作展示。在开放日当天,参观戒毒所“四区五中心”及禁毒警示教育基地,了解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模式及教育戒治新技术新方法;观看民警警体技能汇报表演。(二)宪法宣传。进行宪法集体宣誓,发放宪法宣传资料,开展宪法知识宣讲。(三)亲情帮教。戒毒人员家属到所开展亲情帮教活动,了解戒毒人员日常戒治、生活等情况。(四)社会帮教。与党政机关干部代表、执法监督员、学校师生代表、公民代表、社会志愿者代表、戒毒人员的家属签订戒毒人员联合帮教协议。(五)座谈交流。戒毒民警与各方代表座谈交流,了解戒毒场所文明执法、规范管理、科学教育戒治和警容风纪等情况。

六、参与方式:社会公众及团体可按程序申报参与,欢迎来电咨询报名。报名电话:四川省新华(绵阳)强制隔离戒毒所管理科0816-2278348,崔正春。

七、注意事项:开放日当天需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根据相关规定具有通讯功能的设备、现金、火源、摄影摄像器材等物品禁止带入,请各位参观人员提前将个人物品、箱包妥善处理,做到徒手进入戒毒场所。

2018年12月6日

新闻推荐

四川2018年工伤保险待遇调整 月人均增至2500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刘春华)记者12月6日从省人社厅获悉,截止11月底,2018年全省工伤保险定期待遇调整工作结束。符合本次调整...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新华(绵阳)强制隔离戒毒所关于开展第一届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