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欧阳娜娜吃鸡是怎么回事?欧阳娜娜游戏ID是什么?

2019-01-17 16:58   https://www.yybnet.net/

欧阳娜娜吃鸡ID

日前,欧阳娜娜和某主播直播“吃鸡”,直播过程中欧阳娜娜素颜出境,账号ID也首次曝光,起得超耿直,名字就叫做“朝阳区欧阳娜娜”。

游戏中,欧阳娜娜喊有人打她,和她一起玩游戏的主播无奈称:“娜比那是你自己开的枪”,随即两人大笑,主播还“补刀”称:“很不想告诉你,但是没忍住”。此外,欧阳娜娜还一边玩游戏,一边念吐槽她的弹幕:“欧阳娜娜你别看了学不会的”,念完后哈哈大笑,心态真的好。

不少玩家看到欧阳娜娜的游戏名后,纷纷开始模仿了起来,游戏中不少类似的“明星”账号开始大批涌现:朝阳区区王俊凯、朝阳区易烊千玺、朝阳区王源、朝阳区张国立。

网友们也纷纷调侃式的玩了起来:“我长沙迪丽热巴不服了”“我四川王祖贤说话了吗”“我河南陈奕迅骄傲了么”。

新闻推荐

【紫牛新闻】当着全校师生告白配送员妈妈的男孩:妈妈也……

“我希望大家都能给像我妈妈一样的人多一些善意,因为当你打开门的那一瞬间,看见的也有可能是我爸爸捧在手里的“小公主”。...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欧阳娜娜吃鸡是怎么回事?欧阳娜娜游戏ID是什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