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河东新区环保分局 开展联盟河水质每月例行监测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2-11 09:0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杨柳)近日,河东新区环保分局委托三方专业机构对联盟河开展水质每月例行监测,全面掌握联盟河水质动态,促进水环境综合治理。

河东新区环保分局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踏勘,最终确定联盟河入河东新区位置(阳堡堰)、联盟河科教园区段、联盟河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外、联盟河入涪江前200米四处具有代表性监测点位。并根据联盟河现状,确定化学需氧量等17项生化指标,每月底进行采样分析,及时掌握水质指标,研判水质变化趋势,提出科学建议和应对措施,有效防范化解水环境风险,保障水生态安全。同时,对各个断面监测结果进行水质综合污染指数、主要考核污染物浓度变化情况分析,并根据水质综合分析意见提出可行性建议,为环境监管决策及时提供有力依据。

新闻推荐

春节前3天 查处160余起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

春节前三天,共计查处160余起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文/图本报记者王维华应急车道是救援通道,更是生...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河东新区环保分局 开展联盟河水质每月例行监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