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推动司法行政事业不断前进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2-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兰楠)2日,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举行。这次会议是重新组建的省司法厅第一次召开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四川省司法行政工作,部署了2019年度工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按照“一二三四五”的总体思路强统筹、夯基础、创特色、抓落实,切实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推动司法行政事业不断前进。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坚持把“一体统筹”作为总准则,构建“大整合、大宣传、大巡查、大联动、大交流”工作格局。要坚持把信息化和标准化“两项建设”作为总引擎,“双轮驱动”助力四川司法行政实现“换道超车”。要坚持把文化、人才、基层基础“三大工程”作为总支撑,尽快补齐短板,为司法行政事业大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保障。要坚持把模范政治机关、法治示范机关、人民满意机关、优质服务机关“四型机关”创建作为总载体,全面提升司法行政机关的政治站位、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坚持把“五年三步走”发展战略作为总蓝图,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提前谋划打造特色品牌,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下转02版)

新闻推荐

婚后第一个春节 他仍留在了岗位上 干了交警这份工作,就不要把辛苦看得太重,有家人和妻子的理解,旅客能平安出行,就是他最大的满足。

刘扬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交警供图)◎周鹏川江都市报记者杨理春节是阖家团聚的日子,但总有一些人要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时刻不能...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不断前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