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内江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2-21 07:02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内江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重大交通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主,实现融资、投资和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市属全资国有重大复合型实体企业。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集团公司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和文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集团公司综合管理部副部长1名和文秘工作人员2名。

三、招聘条件

(一)综合管理部副部长

岗位要求:年龄38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0周岁,男女不限。具有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优先考虑。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其中含2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历(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应聘要求:政治素质高,组织观念强,思想品德优秀,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具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和团队精神,责任心强,能承受压力和接受挑战,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能够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二)文秘工作人员

岗位要求:年龄35周岁及以下,男女不限,具有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和文秘等相关专业,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应聘要求:政治素质高,组织观念强,思想品德优秀,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忠诚企业,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和沟通能力。

四、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试用、正式聘用等程序进行。每个程序的具体实施时间、地点等情况,将以适当方式提前告知。

五、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可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1913339857@qq.com,邮件标题及简历名称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应聘人员也可自行前往内江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401室)递交简历。简历资料包括身份证、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工作业绩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同底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等,公司将对应聘信息给予保密。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2月27日18:00之前。

六、薪酬待遇

被聘用人员薪酬原则上按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公司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西466号

联系人:申女士

电话:0832-2047171

内江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8日

新闻推荐

64项服务保障农民工项目计划出炉

涉及就业、创业、技能培训、返乡创业支持、子女就学等将在全省建设各类“星创天地”30家,为返乡创业人员提供孵化服务...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