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深化合作机制 讲好银行故事 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召开2019年银媒座谈会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3-15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媒体的沟通,积极将自己的好故事宣传出去”……3月12日,四川省银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2019年首次银媒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33家银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宣传部门负责人和10余家川内主流媒体,旨在加强四川银行业金融机构与媒体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四川经济持续平稳发展。

“四川银行业始终高度重视银媒关系的维护与发展”,会议伊始,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欢发表了讲话,她介绍了2018年四川省银行业协会的工作成果。据了解,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在强化行业自律管理、打造良好生态环境、助力风险防范和化解、助推服务实体经济、着力行业权益维护、加大协调联动力度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在全行业推广了“三公约、一倡议”,即编制并组织会员单位签订《四川银行业机构合规文化建设自律公约》《四川银行业从业人员流动公约》《四川银行业声誉风险管理公约》,发布《四川银行业合规文化建设专项行动倡议书》,促进了会员单位合规文化建设,提升了四川银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

随后,几位银行代表分别阐述了自身对银行宣传工作的思考和想法,紧接着,川内的多家媒体也针对代表提出的银行宣传工作的思路、做法及发展目标与方向做出了回应,与会各方表示,未来无论是银行,还是媒体,都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唱响主旋律,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同时大家也要深化合作机制,创新传播手段,更好地讲好银行故事。

(何颖陈悦悦)

新闻推荐

依法严厉惩治破坏环境资源犯罪法院判决电鱼者赔偿生态环境修复费用

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环境资源保护、推动...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化合作机制 讲好银行故事 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召开2019年银媒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