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四川省商贸学校与19家电商企业达成产教合作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6-21 12:43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省商贸学校与19家

电商企业达成产教合作

近日,四川省商贸学校产教融合集中签约仪式在四川省商贸学校电商孵化园举行。四川省供销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唐毅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四川省供销社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冉虹、德阳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泽源、德阳市商务局干部包悦、德阳市人社局干部高雅婷等见证签约。签约仪式由四川省商贸学校校长陈世平主持。

陈世平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和企业家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园区投入使用近5年来,在人才培养、企业孵化、社会服务领域取得的业绩,希望持续深入推进政校企合作,汇集多方力量构建更加良好的园区电子商务生态圈,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陈世平表示,学校将与园区各企业共同参与服务地方和行业经济,推进电子商务创新发展。

在当日上午的集中签约仪式上,四川省商贸学校校长助理蒲文红与德阳市初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9家电商孵化园入驻企业集中签署了产教融合协议。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在联合培养学生、小微电商企业及人才孵化等方面全面合作,四川省商贸学校每年将对入驻企业进行定量考核,根据企业人才培养等社会效益指标给企业在减免租金、场地扩容等方面提供便利条件。

期间,包悦介绍了德阳市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对园区在德阳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认同,对校方在农产品电商领域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高雅婷介绍了德阳市“双创”扶持政策和近期即将举办的创业活动,充分肯定了园区作为德阳市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园区竭力做好省级创新创业园区的申报工作。

签约仪式上,德阳市初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佳琪、德阳网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鑫作为2019年新入驻园区的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入驻园区后借助孵化平台、对接优势资源、组建联合办公空间及公司成长孵化历程。

王泽源对四川省商贸学校产教融合的做法表示欣赏,对企业孵化、人才培养的成果表示赞许,希望学校充分发挥有利地位和作用,更高标准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职教界发挥出四川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

唐毅充分肯定了四川省商贸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社会的成果,感谢德阳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和入驻企业对学校的支持。唐毅在讲话中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创建更好的创业环境;祝愿电商孵化园向着更高水平创业服务平台迈进,发挥孵化利器作用,成为“川商”学子和园区入驻企业长足成长的摇篮。

四川省供销社、四川省商贸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园区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特约记者 徐敏 王荣琨 文/图

新闻推荐

沱牌市场监管所开展乡厨食品安全培训 为乡村群宴保驾护航

(丁世荣全媒体记者贾明高)6月13日下午,沱牌市场监管所对全镇的乡厨开展了食品安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向参会人员发放了《食...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商贸学校与19家电商企业达成产教合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