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台媒:高雄市政府近期将改组 与竞选团队人事做切割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7-19 18:10   https://www.yybnet.net/

据台媒7月19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在国民党初选中胜出后,开始为2020铺路,韩团队目前也正积极布局,目前传出高雄市政府近期将改组,韩国瑜也亲自证实调整人事“势在必行”。

东森新闻云报道介绍,目前高雄市副市长共有3位,分别是李四川、叶匡时、洪东炜,其中一人的职位传闻会由前“劳动部部长”陈雄文接替,对此传闻韩国瑜语带保留,表示“先不讲名字,大家很快就可以看到他”。

报道称,韩国瑜不断强调目前身为高雄市长,就是一心一意拼市政,但其实韩团队也正积极布局,不停招兵买马,就传出高雄市府将改组,就是要把市府及竞选团队人事做切割,各司其职。

韩国瑜表示,“人事一定要调整,这个调整就是依据高雄市政治理,以及团队彼此的默契跟功能的发挥,这跟选举一点关系都没有,最新的团队调整还是会全力冲刺市政为主,人事的调整很快就会发布出去,希望新的团队做调整之后,能够做更有效的发挥,对高雄治理能更有效,让高雄市民能够更满意。”

据“中评社”报道,对于上述传闻,陈雄文表示,去年韩国瑜选高雄市长,有帮忙准备政策论述,至于是否进入高雄市府团队,还不确定。

此外,报道称,韩国瑜明年若当选,高雄市长补选将是蓝绿下一个重要战役。外传韩国瑜已属意李四川接班,但韩国瑜7月18日受访时强调,完全没有讨论到这个。

新闻推荐

刘志伟、赵世瑜、温春来:区域史的魅力在“区域”之外

7月14日,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邀请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赵世瑜、中山大学历史系教授刘志伟、温春来在北京建投书局进行了一场...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台媒:高雄市政府近期将改组 与竞选团队人事做切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